徐苏呀徐子苏耶耶耶🤍🤍

莫亚莫亚,一判一个不吱声~

心累

  现在混圈子好乱哦,国拟太冷没人知道,kpop今天粉上明天塌,花滑内部互撕也挺厉害,一只就告诉爷,什么圈子都别tm混太深,省得把自己卷进去。

  对于kpop而言,总有一些人在塌房证据确凿的情况下为明星洗白,有人买什么意义呢?你是中国人,应该以自己国家利益为重,而不是胳膊肘往外拐,本人也混kpop,混Kpop不代表不ag,但支持rh明星就是不ag。

  花滑作为竞技体育的一项,判决有时难免会不如意,谁都希望自己喜爱的运动员夺冠,尽管如此还是应该尊重判决,在隔壁短道速滑的意难平更多,裁判全都偏担棒子,靖哥好几次错失金牌,在看羽生结弦,平昌冬奥会之后一直遭isu针对,他们有放弃吗?武大靖在最后的500米一举夺金,赢得干干净净;羽生结弦为此还跳出了4A,有些问题要从运动员身上找,而不是一味的为他们辩解。

  至于国拟,我只想说,别混太深,会被创死,有些烂梗玩玩也就行了,不要一直重复,没那个必要。再说,对于每一个gj 都应保持尊重,哪个gj 没有黑历史,既然对于自己的gj 可以尊重,对于别的也应该一视同仁,想象一下,外网有人rh,你怎么看?这难道很有趣吗?你笑得出来吗?

  这就是我最近混圈子的看法,还是那句话,别抬杠,杠就是你对,少来烦姐哈!

  占tag致歉

评论

热度(5)